1

Discuz! Board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查看: 916|回复: 48

深圳罗湖桑拿不能错过的全能大波肉X器

[复制链接]

902

主题

1034

帖子

3231

积分

积分
3231
发表于 2018-10-17 16:5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听说好多场都转手作仔了。不过我有熟人波波,仍然可以维持服务水准,她说熟人或熟人介绍先得。
据说中学时已有波波这个花名,无计啦,骨架细细波大大,未见人先见波,所以大家对她的印象只有波。但其实她的屁股都很翘。
休息大半年,见到她如隔三秋。由于休息期间很少被男人蹂躏,状态好咗,波波都弹手咗。
做过正骨的她,按得一手好骨。她一边按肩,我一边伸手入她的衣服内爬爬山、探探穴。虽然现在改了运动服,但我觉得有时候正常服装更有想象力,下下露晒反而唔好。
出去攞嘢的时候我提醒她带油,打算玩油浸大波。
回来背部流程做足,波推、漫游、拔罐等等,大波就是好,嘴巴一边漫游,波波自然下坠波推多次,双料娱乐,定力少D都难顶。
咦,点解无咗毒龙慨?她说现在公司无咗。我当然有些特殊待遇啦,系我游说下,最后我享受了两次。她的毒龙属于温柔型,舌头细细,慢慢舔、轻轻钻,一点一点进入。她不是太喜欢我跪起来狗仔式,我趴着就可以,然后她整个头埋入我股中。转过来正面,她濑到去三角位,我抬起一条腿,她立即心领神会埋首屁股下面辛勤工作。哈哈哈
入戏肉我会用尽她完美的肉体全方位享受,一时吃奶、一时享受顶级口技、一时雪山藏龙,轮住来。她那个小巧灵活的嘴巴,如果不停吹真系好快被KO,所以要转转体位透透气,先可以玩耐D,好彩她都好配合。最后我当然不会忘记她带入来的油,让她跪坐着,我从她身后抱着她,落油浸大波,玩到滋滋声。休息咗咁耐,她的奶头重新变得敏感,立即起来向我致敬,玩到她啊啊声。跟住我躺下用她油淋淋的大波夹肠,这招她驾轻就熟,一夹之下我自问不短的家伙都完全不见了,我抱着她小巧的身体抽插波波,就好似抱着一个肉便器一样,整个上半身都系波,真系爽过真做。又夹了一轮,最后我主动顶高,又按下她的头,巨波夹肠身再加小嘴含龟头,双料娱乐之下终于爽爆。
这个波波技术纯熟,但休息一轮之后,身体又敏感翻,要玩正当时啊。
200408rqms8j1355gjjzmb.jpg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97

帖子

1640

积分

积分
1640
发表于 2018-10-17 17:0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huhhhuyfhjkkk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6

帖子

262

积分

积分
262
发表于 2018-10-17 21:0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ssssssssssssssssssssssss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0

帖子

57

积分

积分
57
发表于 2018-10-17 21:3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微信多少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6

帖子

50

积分

积分
50
发表于 2018-10-17 23:3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手一抖,三分到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3

帖子

84

积分

积分
84
发表于 2018-10-18 07:5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57

帖子

492

积分

积分
492
发表于 2018-10-18 12:1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8

积分

积分
8
发表于 2018-10-18 22:3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69

帖子

758

积分

积分
758
发表于 2018-10-19 21:4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umjgjfgjf jf jfgj  fj fjfjf j fgjfjjf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8

积分

积分
8
发表于 2018-10-21 00:5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今天推薦一個口碑無套內射的妹妹!加賴:075656
想要做幾次 就做幾次又年輕還可以射到飽!
還可以後門哦!吞精哦!是大奶的奶泡哦!
敢來挑戰!大奶淫蕩妹嗎!配合爆乳服裝哦加賴:075656

推 薦 加賴075656一 個 E 奶 學 生 妹 喜 歡 玩 口 爆  喜 歡 玩 挑 戰 大 尺 度 6

爆乳髮廊老闆娘加賴:075656
爆乳家教英語老師 身材超火辣加賴:075656
淫蕩 床上服務很騷唷!想做愛  有缺加賴:075656
鴛鴦浴+69+無套口交+舔奶+吸奶+舔穴
奶浴+LG+kiss樣樣都ok喔  都能配合 加賴:075656
現在的她超級缺 口交技術超級棒 最喜歡吃香腸了
適合人群:乳控+喜歡淫蕩的大大首選她準沒錯唷、時間現在都方便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1
1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免责声明: 本网不承担任何由内容提供者提供的信息所引起的争议和法律责任。|深圳桑拿.  

GMT+8, 2018-11-19 11:17 , Processed in 0.161895 second(s), 2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